新加坡美食:乌节路超美味甜品@Saveur法式餐厅(Orchard, Singapore)


那日,体检后,到达了Saveur法式餐厅。该餐厅是11.30a.m.开门营业的,我们到达时,正好是11.30am,却是闭门的。


在门外徘徊了好一阵子,他们才开门。我们是第一个顾客,服务员招待周到。


我们点了一份鸭肉套餐和一份牛排套餐。

Iced tea。

 


首先端上桌的,是鸭肉套餐的小虾蒜蓉意大利面(small prawn aglio linguine),是小份的,作为开胃菜Appetizer吧。意大利面的配料,是红色的小虾米,挺特别的。意大利面的味道不错,有橄榄油的香气,蒜蓉的香气,青葱的香气。虾米比我们家买的那种来得香甜。


接下来端上桌的,是我的开胃菜——蘑菇汤。这家餐厅的蘑菇汤卖相跟一般见到的不一样,呈咖啡色,上面是满满的泡泡。



尝试这蘑菇汤,好独特的味道哦!吃得出是有我喜欢那种蘑菇的味道,是用新鲜蘑菇搅拌出来,煮成的蘑菇汤吧!好香,好好喝。除了蘑菇的香,还带着浓浓的奶油香,可惜的是,味道咸了点。


在我们享用蘑菇汤和意大利面的当儿,午餐时间已到。餐厅内,陆续坐满了一半的餐桌。据说,晚餐时间,这里可是要排长笼的哦!网络上对这家餐厅的食物,评价也非常好。真叫人期待它的主菜呢!

等到鸭肉duck confit端上桌时,一阵鸭子的臊味飘了过来。尝一尝,果然有鸭子的臊味。别人的评价不一定符合我们的标准,对吧!



无意间听到隔壁座的顾客,跟他的朋友说,这里的鸭子最出名。

我们之前看到菜单上画着鸭子,墙壁上也画着鸭子,就猜出鸭子是这里的主打菜了。



不过,味觉和嗅觉过人的我,只吃了一口。就连伴侣,也闻见鸭子的臊味,不过,他说味道还ok,就自个儿吃完了。

我倒是喜欢那垫在鸭子底下的薯泥,很细,很滑,不会太咸,也没有太浓的奶油味。

我点的牛肉呢,外面烤得很香的部分,好好吃。不过还是不如Raffles Marina餐厅 的牛排那样美味。那蘸牛肉的红萝卜酱,倒挺特别的。牛肉的薯泥有很浓的蒜头味,我比较喜欢鸭肉那份薯泥。


 

配菜菇类也很好吃,很够味。


吃完正餐,甜品上桌!我从Creme Brulee和Pistachio Panna Cotta之间,犹豫了好一阵子(两个都想要吃!!)。最后,点了后者。

还是第一次点Panna Cotta,好期待它的味道和口感。Panna Cotta上桌时,卖相极好。 上面撒了开心果碎和糖的Panna Cottaa,盛在美美的杯子里,精致诱人。我看着,就感到兴奋&幸福!

吃一口,哇,实在太棒了!嫩滑,不会太甜,香脆的开心果,甜甜的糖,和黑胡椒的组合,融化在口中=好吃、幸福。以这Panna Cotta甜点做为在这家餐厅用餐的美丽句点,我可满足了!也弥补了鸭子料理的不足。



伴侣说,你看这里的座位,很不法式哦。对呀,法国的餐厅,一定会有户外的视野,和一整排的椅子,向着窗外或大街。


这里大概餐厅是比路面低的,所以黑玻璃,遮住外面看进来的视野。

不忘提起的是,这家餐厅的服务员态度好,不单在只有我们两个顾客时。在餐厅人满时,也一样。还有这餐厅的卫生,是A等级的,除了日式餐厅外,不多见。

如果你也来到这家餐厅,一定要点甜点哦!其他食物,就见仁见智了。

离开餐厅前,看见这个A等级,餐厅的卫生是A等=)

 

 
网页:http://www.saveur.sg/



用餐日期:2015-05-05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