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六甲:烤披萨@Pizza Papa Johns, Bukit Beruang

Groupon有Pizza Papa Johns的优惠,伴侣问,要带你爸妈去吗?在美国,Pizza Papa Johns的披萨比Pizza Hut, Domino的披萨好吃,有很浓的芝士,饼皮也脆。好啊,好啊。我说

于是,买了4张RM40劵,有RM80的价值。五月双亲节,刚好伴侣有空,跟我一同带爸妈去吃。马六甲只有两家连锁店,一家在Pahlawan mall,一家在Bukit Beruang。道地的马六甲人,星期五的傍晚,怎么愿意去Pahlawan mall呢?那里可是堵车黑区呀。

当然去Bukit Beruang。预先打电话,问问是不是除了外卖,也可以门市吃。网络上的电话,前面是03,其实,马六甲是06,自己改一改,拨通了,接线员说,可以呀!


来到Pizza Papa Johns,只有4、5桌,主要还是攻外卖市场。门面简陋。

我点了一份Hawaiian Pappa,伴侣点了一份Super Papa Pizza,都是点original crust,Large的。另外,加了cheesy potato wedges(薯条),饮料3罐,还剩下钱,问店员介绍,她说,signature dessert 黄梨puff,好吃!如是点了。除了Rm40的优惠券,另外补贴RM3,总共是RM83的价值。

Hawaiian Papa 味道普通,饼皮蛮脆,芝士浓厚,但没有我对Hawaiian Pizza认知里的许多海鲜。


Super Papa Pizza好好吃,浓浓的芝士,很多Beef Pepperoni,意大利香肠,还有黑橄榄,青椒,蘑菇,葱,香而不腻。不过,父亲认为有点咸。是没错,可是还是好好吃,好丰富,有层次。我真后悔自己点了Play safe的Hawaiian Pizza,而没有试新口味。


薯条厚厚的,热热的,淋上芝士酱,好好吃。


店员介绍的黄梨Puff,我感觉太甜啦!我只吃一个。后来才想起,店员是马来同胞,偏爱甜食。有此介绍,也不出奇。

伴侣说觉得挺好吃的。爸妈说,有点甜,可是不见他们再添披萨,倒是吃了黄梨Puff又吃,应该蛮喜欢吧。


总结一下,比起Pizza Hut的披萨,我确实比较喜欢这家Papa Johns的披萨。他们下芝士很舍得呀!真不明白,Pizza Papa Johns应该比Pizza Hut出名,怎么不呢?

在全球排名,第一名是Pizza Hut(1958年创立), 第二名是Domino's(1960年创立),第三名是Papa Johns(1984年创立)。大概创立年较晚吧!有这样的成绩,很不错哦。


网页:http://www.papajohns.com.my/
Shopping centre BB Bazaar Bukit Beruang 
660 Jalan Delima
275450 Melaka.
06-2531667

用餐日期:2015-05-15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