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意式雪糕Gelato@Brunetti, Tanglin Mall, Orchard



同十几年未见的老同学相约在Tanglin Mall的Brunetti。

老同学说,这家餐厅的雪糕好好吃。一看,有十几种口味,样样都吸引人。

我点了其中一款老同学推荐的,开心果口味雪糕。雪糕口感润滑,味道不会太甜,也没有太浓的奶味,吃了不会腻,很有幸福感。雪糕分大、中、小三个size,我们各点一小杯,每杯$6.50。

Brunch时段,单吃雪糕,怎么会饱呢?深爱蛋糕甜点的我,看到一款款蛋糕摆在玻璃窗内,自己都听到胃的欢叫声。

见面之前,我到网站搜查了一遍,看见新加坡著名美食部落格,Ladironchef的 评语,推荐这家餐厅的pear & cheese crumble ($10)。我对巧克力蛋糕比较感兴趣,印象中,他提及两款巧克力蛋糕,chocolate éclair和chocolate fondant,还是别点为妙,看他附上的照片,chocolate fondant软趴趴的,卖相“惊”人。

我点了一款他推荐的巧克力蛋糕,flourless chocolate soufflé,每份$8。老同学说,她也吃过这一款蛋糕,味道不错。我吃了,感觉还好,虽然巧克力味称得上浓,但比起之前在他家餐厅吃过的,这里的味道 比较一般。不过,这里没有另外收服务税和消费税。

这家餐厅环境很好,服务不错,开水可以自己倒,有温的,有冰的。顾客中,有许多洋人。

取出照片时,意外把去这家餐厅的照片都删除了,尝试recover,需要付费,只好print screen,取出这拇指般小小的,不怎么清晰的照片啦。

嗯,这里的雪糕真的很棒!蛋糕呢,就见仁见智了。

地址:163 Tanglin Road, #01-35, Tanglin Mall
电话:6733 9088

用餐日期:2015-07-18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