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Mr Bean豆花和豆浆(JEM)





喜欢豆花和豆浆。在微凉清晨,在炎热午后,在疲困夜黑常想念。真希望有豆花吃,要是可以吃到姜水豆花,就更好了!我说。伴侣在我身边,一面说等一等,一面就站了起来,到豆浆摊走一回,把豆浆和豆花送到我面前。

在狮城,一般的小贩中心不难找到豆浆的踪影。当然,要不是熟悉的摊位,往往会遇到添加了香精、过度稀释的豆浆,或是口感不甚嫩滑的豆花。喝到稀薄的豆浆,尤其是添加了香精的,我就隐藏不住地皱起眉来。我没有闹着不吃,但伴侣总会把我不爱的豆浆喝完,让我感到意想不到的受宠。

我觉得,找不到熟悉的摊买理想中的豆浆和豆花的时候,就去Mr bean吧!Mr bean是连锁品牌,在新加坡有近50家分店,一来所卖豆花和豆浆不算贵,二则有品质保证,有我喜欢的传统味天然豆浆(顺滑豆味浓,不含香精),有嫩滑入口即化的原味豆花,也有其他创新口味。

Mr bean营业讲究环保,用纸杯和纸盒盛装豆浆和豆花。顾客可以选择豆浆糖份多寡:0%25%50%75%100%,把握健康。记录此文光顾的JEM分店,卫生等级还是A呢!



尝到我喜欢的豆花豆浆,我就会不禁笑了起来,是多么多么幸福的时光啊!喜欢天然黄豆香浓的滋味。 


豆浆:原味$1.50(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$1.00)
网页:http://www.mrbean.com.sg/index.aspx


*JEM的Mr Bean豆花和豆浆不远处,有公共桌位供顾客用餐。用膳后,自己把食物包装带走就行了。


用餐日期:2015-07-29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