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兰莪美食:鸡窝包点心@Sri Petaling

姐说,带你去吃早点好吗?Sri Petaling的鸡窝包,你有写Blog不是吗?当然好。(我写KL美食Blog,点击率破万,写新加坡美食Blog,超过100人的篇章少之又少)。可是,不会太远吧?(担心路途遥遥,塞车的话,姐会身体不适而呕吐……)姐说,不会的,蛮近的。就这样,跟着姐夫和姐姐以及小瓜们浩浩荡荡觅食去。

停车位爆满,要不是幸运,刚好有辆车子在前方开出来,星期六的晨,恐怕找不到其他车位了吧。而鸡窝包点心店内,长长的空间摆满了桌椅,也是客满。腾出的位子还是有一两张的,于是我们就座。


员工举着点心满店走,我选了两叠,小瓜们每人选几碟,桌面上片刻摆满了美食,让人蠢蠢欲动。跟活泼的小瓜们共餐有一个好处,各个都伸长手,抢食似的,吃起来也特别有味。这家点心店的点心,样式很多,有好些样式,是我在马六甲、居銮和新加坡的点心店没尝过的,造型挺特别,味道也独特,当然大多都美味。我喜欢这里的虾饺,皮Q,不厚,吹弹可破,虾仁新鲜。


以下这两道,是以往没吃过的,不知道叫什么名堂,尝了其中一款,是香脆的炸米粉包带甜的水果。




喜欢以下这款点心,是炸鱼丸里头包着咸蛋黄?蘸上美乃滋,味道多层次,口感也多层次,口味适中。



以下这点心,炸淤泥包肉碎,吃过多次了,这家的味道很好,虽然口味偏重,抿一口茶就ok了。


以下这道,看样子不是我会点的啦,有点像寿司?没尝到就完咯。


以下两款也没尝到,呵呵。还有好几款,吃得胃爽爽的,美食当前,来不及拍特写了啦。





最后,提一提传说中的鸡窝包,它体积像大包,造型独特,结合了包和糯米鸡的馅料:有鸡肉、香菇、叉烧、蛋黄等,对我而言,口味偏重,我不大喜欢那种液汁渗入包里的感觉(向来不爱吃大包,评价无法供参考)。


最后,掏腰包付钱的不是我,是姐夫,哈哈。吃了多少钱?当时还记得的,一眨眼就忘记了。谢谢姐夫和姐姐款待,还有小瓜们抢食的当儿,不忘叫“五姨,五姨,这个你吃了吗?你尝看。”心窝暖乎乎。

对了,虽然顾客多,员工态度倒挺好的。

离开前,奇怪这所谓鼎鼎大名的点心店,怎么招牌被挡着了,又有员工在后头拿包洗碗什么的。原来,这是后门啦!前门面向大路,街道正在整修,呵呵。


用餐日期:2016-3-22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