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六甲美食:猪杂汤@王茶餐室,Taman Merdeka,Melaka



    




和四姐及爸妈去吃午饭,慢吞吞地等。四姐说,这一摊总是很多人吃,是目前为止她在马六甲吃过最好吃的猪杂汤。我非常期待。因为前一夜,在小贩中心吃了非常难吃的肉骨茶,猪肉不新鲜,又没有给我美味的猪杂。

虽然上菜比较慢,可等待是值得的。猪肉新鲜,猪肉丸子有浓浓的麻油香,猪肉片和猪肝也新鲜,且厚度掌握得刚刚好,不会太薄没口感,不会太厚嫌它过韧,煮得也不会过老。猪肠的火候同样恰到好处。猪肚呢,我比较喜欢焖得久一些,这家的猪肚是属于比较Q的。猪杂汤RM5,芋头饭RM1.50,我猜想要是带伴侣来,他会觉得芋头饭煮得软烂过头,不过这是比较合乎我的偏好的。




回来隔天,我就跟四姐说,下次回去我还要吃同一档猪杂汤!吃得有够满足的。而且不会口味太重。

*话说,妈妈竟然不要喝点了的凉茶,说要喝那咸菜汤汤底,好喝!


用餐日期:2016-04-24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