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銮美食:早餐好去处-Kopi Cawan Mas Kluang

每次到Cawan Mas用餐,都是第一、二桌的顾客。附近火车站咖啡厅呢,早已门庭若市。奇怪,我固然喜欢火车站咖啡厅的烤面包和咖啡,但是Cawan Mas的早餐选择也挺多,而且好几样尝试过的都很美味哩,怎么顾客不那么多?

“因为柔佛苏丹点名说过喜欢到火车站咖啡厅用餐……”伴侣打趣说。

婆婆点了面粉粿。上一回尝试过,非常满意。可惜咖啡厅刚开门营业,面粉粿还没做好呢。于是点来Mee goreng加蛋。她边吃边赞好。婆婆一手好厨艺,嘴巴蛮刁的,她的赞好,我想绝对可取。不过,婆婆认为,那叁峇偏辣,对辣的承受指数不高者,还是敬而远之吧。

她点了大杯咖啡,一再说这里的咖啡好喝。



伴侣点的叁峇三明治,看起来也很丰富哦。番茄、生菜和鸡蛋,不吝啬下材料。不过,同样的这份餐点只适合嗜辣者。


 

家公每一回来,都点English Breakfast。从卖相来看,鸡蛋的熟度刚刚好,不会煮得太老,也不会又生又腥。香肠看起来是普通香肠,我不爱。不过,家公吃得津津有味呢。





我最爱这里的Croissant,烤得香酥脆,馅料丰富,酱汁饱满,咬在口中,充满幸福感。馅料有Tuna鱼、鸡蛋等选项。在居銮这个小镇可以吃到这个水平的Croissant,挺意外的,非常难得。不过,最近一次到此用餐,点了这道菜,端上来的Croissant馅料口味偏酸,闻起来并没有发臭,可是担心臭酸了,问一问负责料理的员工,她说公司换了不同的酱料,她尝一尝酱料,说没有酸呀!“那么没有关系。”我打算继续享用,她却坚持让我换一份别的什么,担心我吃了肚子不舒服……嗯,看在她们态度好,这里的食物也几乎道道美味,我想,这件事不会给我留下阴影,很乐意再来这里用餐。

 

我换了一份蒜烤面包。烤得香香的,味道顶好。也是会再重点的一道菜。


图:手机随拍

用餐日期:2016-10-16

*

第一次到此用餐的记录,原来是将近一年前了。当时记载,干捞面粉糕面粉搓得好,有口感。酱汁汁浓,带有醋的味道。伴侣喜爱。Chicken wrapped蛮好吃,酱料不吝啬。家婆赞不绝口,这里的咖啡好香好浓。


用餐日期:2015-12-14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