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丰盛的海鲜自助餐(#圣诞优惠价) - 10 at Claymore - Modern Bistro Grill, Pan Pacific Orchard, Singapore

周年庆,迎来了我的海鲜大餐,幸福感从心底涌现,啊不——是喷溅哈!


 



在伴侣的安排下,我俩来到有圣诞节优惠的酒店餐厅享用自助餐,地点就在乌节路的Pan Pacific Hotel。

唔,这家餐厅的自助餐,海鲜可棒了!有来自美国、加拿大、冰岛、澳洲和法国的生蚝,现开现尝,太太太令人振奋了!——一次过带我周游五国哩!蜜月旅行之后再也没有踏上旅程、又因为皮肤敏感鲜少在外用食的我,伴侣这一项安排真让人太享受了。


 

法国的第一,有海里的鲜和咸,不怪得法国生蚝享有盛名;美国的肉丰厚,比较甜;爱尔兰的很瘦,微咸,没什么特别;加拿大的没有味道的,大大个,浪费胃的容量;澳洲的有一股奇怪的味道,伴侣说像药水味,看一看标签,原来是人工培育的。


 

左图:法国、法国、法国 / 右图:美国、爱尔兰、加拿大 / 下图:法国、澳洲

食物台上,没有我最爱的雪蟹脚,但是有比雪蟹脚高级的King Crab。King Crab之前尝过一回,在Todai,印象中,King Crab的肉,不如雪蟹脚的肉细嫩,但是带有一股香气,也更鲜甜,缺点是,多吃会腻。可是,想多吃也没有啦,这应该是这家餐厅进货最昂贵的食材,所以跟其他食物比起来,补货的速度最慢,分量也最少。



倒是龙虾,上得好慷慨哦!在Kushin Bo,是要争先恐后排队才能领到一只的,这里呢,很多人吃了又吃。算一算市场上西餐厅的龙虾售价,这里只要吃两只,就把整个自助餐的餐价值回来咯!由于这龙虾只是蒸熟,不会煮得过老,又没有各种酱料掩盖,可以尝到原汁原味的龙虾味,最符合我的胃口了。我只淋上柠檬汁,原味品尝,且不会造成皮肤过敏。当然有很多酱料,提供喜欢蘸酱的食客配搭以后,大快朵颐。

大虾也鲜甜味美,但是怕胆固醇过高,我只吃了两个。

牛肉,也是现点现煎的哦!呜呜,那肉质,太鲜嫩了吧?口感比较软,没遇上难嚼的牛筋,是顶级牛排吗?真可惜我的胃口容量有限,只尝小小口,就留给海鲜。

 


生鱼片要吃才跟厨师点,他现切哦。尝起来,比起Sushi Express的,略干了点。出乎意料的,煎三文鱼很棒呢,自从爱上sashimi,我对外边的煎三文鱼已经失去兴趣。这里的却非常美味,调味恰好,熟读也刚刚好。

 

还有很多中餐,我没有尝试,因为中餐一般有味精,是我皮肤的炸弹,还是避开为妙。糕点虽然不少,不过味道只是一般西饼店的品质,口感、味道精致美味不足,视觉上的诚意倒是有的。水果也很多,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甜品,一般尝到的除了海底椰就只有荔枝,这里的添加上芒果和凤梨,真是一场绝妙的交响乐,在味蕾演奏。

 


茶是TWG的,共有八个口味。我喝了两款!都好香哦!咖啡更香,喝咖啡会心悸的我不能自拔,一口接一口也喝了半杯。真想整杯喝完,再来一杯呢!我说,比Starbucks的好喝哩!

要喝咖啡或茶,都有服务员冲泡,添水也由他们负责。这里的服务真好,态度也好。

 

美味的一餐结束了,漫步在乌节路,今年的圣诞布置主题,以冷色系的北欧色调为主,我好喜欢呢。我好开心呢,这一夜。谢谢你,亲爱的伴侣!愿我们天长地久,小日子每天都幸福、快乐。

*最近比较忙,草草记录。图片稍后待续。文字有空再修润吧!


2016-12-08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