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銮美食:鼎记饭店@新居銮(Hakka Recipe Restaurant, Kluang)


 

初次上鼎记用餐,据说已开张年余。推门而入,冷气扑面,灯光明亮。洁净的环境,看起来让人舒适。

点了一份烤鸭。皮很脆,第一个感觉是比津津酒家的鸭料理好。皮一样脆,肉没那么干,也没鸭骚味。不过那酱料,我不是很爱。

这家餐厅的蔬菜豆腐好美味。嫩滑香,不太咸,非常适合饮食偏好清淡、自然的我。娘惹春卷的味道形容不上来,也许我期待的春卷是蔬菜为主,肉类为佐,这娘惹豆腐裹着的是肉。家婆说那味道怪怪的,我也不习惯那口味,感觉“好肉”哦。伴侣说,吃起来像Nuggets的感觉,所以蘸了辣椒酱才好吃。我第一次吃娘惹春卷,娘惹春卷是这样的吗?有机会也尝试下其他地方料理的娘惹春卷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这道菜的配菜,——酸菜,家婆赞不绝口,我们也觉得调味刚刚好,相当美味。

客家小炒蛮丰富的,有竹笋、豆芽、葱、豆腐、鱿鱼丝。看看邻座的咕老肉卖相很好,有机会再来,我想除了豆腐必点,咕老肉也一定要试一试。

尽管我们抵达的时候餐厅顾客九成满,上菜速度却快。四个人,四碗饭,四道菜,一壶茶,总计RM72,在居銮,这算得上实惠的一餐吧。整体感觉挺好!


 




2016-12-18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