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有十个胃 - 自助餐@Edge, Food Theatre, The Pan Pacific Singapore # 生日快乐

 

如果我有十个胃,就可以尝遍这里的美食啦。可是我只有一个小鸟胃,十分之一的美食也没尝到吧,就撑得快走不动了。

一点也不夸张。Pan Pacific Hotel的The Edge餐厅,自助餐实在太太太丰盛了!我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,边走边惊叹,全场走一遍,食物台上琳琅满目的蔬果肉菜海鲜甜品,让我满口“哗!”不停。

除了我最爱的海鲜,Kings Crab和生蚝,最动人的,这里最先要提一提的,就是榴莲甜点了。我素来是超级榴莲迷,伴侣甚至说用榴莲就可以拐走我,可是对榴莲甜品,我往往老远闻到就避开去,因为那浓郁的香气一般是香精味。这里的甜点师傅,在我经过时问我要不要尝一尝榴莲甜点,我探问之下,得知是用真材实料的榴莲做的,立马要了一份。只见甜点师傅满信心的说,尝了你再来拿。

小茶匙探进玻璃杯,舀一口,先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兰叶清香,那装饰的一抹绿,就是香兰叶啦。接着把榴莲甜品送入口中,o no no no,眼睛不由得闭合起来,沉醉的榴莲甜品带来的幸福感中,——它嫩滑香甜,尝一口榴莲甜品,配搭一口苦苦的Rum酒巧克力,夜已微醺。



吃完了,又要了一杯,又一杯。后来才发现,我实在太客气了。其他顾客,一次过可是要了七八九杯的都有啊!好像从饥饿营回来的样子。食物台的榴莲甜品,片刻清空,甜点师傅一杯杯添上,又添上……

 
  
说一说主食,有意大利餐、日本餐、中餐、娘惹餐、印度餐……有生食,有熟食,有供顾客现挑食材然后立马为顾客烧烤的服务台……

澳洲和牛,牛排,羊排,烧肉,烤鸭,沙爹,烤鸡,披萨……沙爹比起周末在East Coast Park吃的美味,烧鸡也香,牛排多汁,Safron炒饭充满Herbs香……

 
 

这里的King Crab很鲜美,吃了不会有腻的感觉,跟以往在Todai吃King Crab的经验不一样。奇怪呢。不过这里的雪蟹脚,反而不如Kushin Bo的(不过Kushin Bo已经转型,不再办自助餐因为实在比不上市区这些自助餐餐厅。)King Crab才是天价的海鲜,可以多吃King Crab而不腻,管他其他的呢。

生蚝呢,有两个品种吧,长形的是法国的,有海洋的气味,微腥鲜美,最美味。椭圆形的是哪国的呢?太甜了,也少了海洋的味道,我不喜欢。


 

这里也提供TWG的茶。如果平时单点,一杯就要$10,自助餐可是要喝多少,就喝多少。我要了一杯Earl Grey,接着喝Chamomile,虽是红茶,都不下糖,不下奶,这是习惯,才能品其色、香、味。茶是甜点的最佳拍档,解腻又不果腹,——甜甜的甜点,淡淡的茶香,像隽永的感情,不能每一刻都甜如蜜,也需要各自的空间,就像一副水彩画里的留白,那样美好,那样动人。

反正是说不完的。道尽了,如果到此用餐,说不定就少了未知带来的惊喜。最后想提一提的,是泰式茶雪糕,有特殊的风味,也不会太甜,正好适合饱餐后,美丽的句点。甜点师傅的介绍,竖一个拇指给他。伴侣尝了,问我说,奇怪,怎么外面没见到这个口味的雪糕哩!

也许,我该去问一问在雪糕饮食业服务的老朋友了。

 


 

 

吃胖了的,不只是口腹,还有那灵魂歌呀,舞。


#服务员态度很好换盘很勤还替我们合影 #夜幕低垂窗外Singapore flyer和Marina Bay Sands灯火阑珊映入眼帘 #只要多付$10就可以Free flow品尝各种美酒酒鬼来到这里肯定乐开怀可惜我不能我不能我怕醉



花絮: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笑什么。



评论

  1. 对面拍摄那人终于见识到你的大胃了呗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咦,你是漏了个开关引号吗?不过还是不对呀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没忘呀!需要开关引号的吗?哈哈
      难道是老王在偷吃吗?嘻嘻

      删除
    3. 答案是:你一定不知道,你一定不知道
      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,那就下次见面时“小小声”告诉我呗!
    话说,我刚刚不小心瞄到标题,给你送上迟来的祝福,祝你吃胖点....
    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亲爱的,你是说,灵魂吃胖点对吗,好的好的,谢谢你的祝福

      删除
    2. 亲爱的,灵魂随心,影子随身,身材随性,就...都长胖点呗!嘻嘻嘻

      删除
    3. 好早啊,是品尝朝露吗=P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