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烤牛排@Earle Swensen's,Westgate #free flow salad bar

上一次到JEM的Earle Swensen's用餐,是三年前的事了。JEM的Earle Swensen's,已搬去Westgate,——一个比较冷清的角落,空间大很多,还有透明的玻璃窗,让景色走进眼帘。

我们抵达的时间离晚餐时间早,大部分是空座。指了指靠窗角落的座位,走了过去。侍应生跟来,用拿在他手中干净的布巾抹了一下桌子。一个看起来似经理的站一墙角,眼睛盯着抹桌子的员工。我想如果我是员工,就不很高兴在这里工作了。

我点了一份烤牛排,Charbroiled U.S. Black Angus Sirloin Steak,伴侣点了一份羊肉饭,lamb stew-Moroccan lamb。“All mains come with salad buffet”,所以,吃主菜之前,到食物台(salad buffet bar)去吧,随你的喜好,鲜果、蔬菜,要多少拿多少,爱什么拿什么。除了蜜瓜、西瓜、鸭肉丝、鸡肉片、虾饼等,还有各种dressing,自由搭配。


 

因为是蔬菜、水果,都是健康对身体有益的,多吃也不会有内疚感。

蔬菜当然挑宿芽菜和芦笋,单价在超市比较贵,一般是不会买的。而水果则选了西瓜和哈密瓜,也是平时少吃的。尝试了几种酱料,芒果酱料,Manggo dressing配搭宿芽菜很美味。哈密瓜很甜很新鲜,西瓜也甜且多汁,咬下去,西瓜汁喷溅口中,感觉好像喝现渣西瓜汁呢,伴侣说。

主菜上桌。也许是美国牛肉的缘故吧,料理也有功夫,牛排展现出天然牛肉独有的香气,配搭淡淡的香草香,也锁住鲜嫩香甜的牛肉汁,就算不蘸酱,也一口口吃得很满足。伴侣说,美国牛肉一般是比澳洲牛肉美味。我边吃边发出满足的唔——唔——声,脸上若给以特写,应该是一整个“幸福、幸福,美味、美味”的诠释吧。牛排蛮大份的,还能与伴侣共享呢。我吃了约莫三分之二份,就满足不已了。


 

伴侣的炖羊肉饭也上桌了,摩洛哥羊肉,炖得入口即化。我喜欢那米饭,带着淡淡的香草芬芳,还有甜甜葡萄干,脆脆的坚果,只尝一口,丰富的口感和味道在味蕾合奏交响乐呢。炖羊肉因为是咖喱口味的缘故吧,比较腻,吃完已有饱足感。所以伴侣只吃了一盘沙拉菜,我则往返沙拉台两三次吧,拿的都是蜜瓜、西瓜和宿芽菜,多吃没有罪恶感,也不会有腻的感觉或饱涨感,真好。


  


时间稍晚,陆陆续续有人客进来。老妇、小孩、男人、女人,不少是回教徒,因为这里的食物是清真(Halal)的,新加坡能吃上清真食物毕竟不多吧。有些人吃了主菜就走了,对沙拉根本不感兴趣,管他是免费的(或者说已包含在主菜的餐价内);有些人则拼命拿,真不知道他们的胃袋是不是巨人国剽窃来的。


Westgate 3 Gateway Drive,
#03-10/11, Singapore 608532
Opening hours: 10:30am-10.30pm
Tel: 6358 3859

网页:http://www.earleswensens.com.sg/


2017-03-03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