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排与猪排@Tony Roma's,Suntec City Mall

 
 


到这家餐厅用餐的时候,我的皮肤敏感情况还没有好转。上天看我们感情好而给予考验吗?丢这难题给我们:为了找一个适合与我共餐的地方(小贩中心、中餐通常味精过多,不适合),伴侣花了不少时间,上网搜查。

来到Tony Roma's美式餐厅,服务员态度殷勤。我们点了一份牛排,一份猪排。上菜前,免费一份烤面包。面包刚烘焙好的缘故吗?外脆里酥,非常扎实,是我很喜欢的那种面包,很好吃,涂抹上带有香草香气的牛油,好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,直到把肚子填饱。

牛排、猪排上桌后,超大份的!

牛排肉厚,伴侣说,在美国,牛排都是这个样子的。切开来,里边肉,红湿湿,我不敢吃。拿回去,再烤,又拿回去,再烤,服务员应该心里臭骂我吧:这个麻烦的顾客!而且,根据西餐名厨Gordon Ramsay,哪有人像我这样吃牛排的,——煮过老,是破坏牛肉吧。不过,在我,这样挑剔还是第一次,也许平时,大部分餐厅的牛肉很单薄,里边不会那么生吧。不知道是不是当日顾客少,食材比较不新鲜的缘故,尝起来,那牛排有很浓的牛肉味(猪排也是),是我难以接受那种味道,就这样,伴侣吃了猪排,无端端又多了近一份的牛排。

薯条倒厚实香脆,我像个孩子那样,为自己不懂得欣赏牛排而惭愧之余,吃薯条吃得很高兴。吃完,又盯着伴侣的猪排看。猪排旁的烤马铃薯泥,看起来卖相好好,非常特别,伴侣把烤马铃薯泥,放来我的碗碟,一尝之下,味道非常好。就这样,我把伴侣的薯泥,吃得七七八八。

猪排是典型的猪排酱料,不是“我的那盘菜”。伴侣吃得蛮好吃的样子,不过他说,不如Morganfields, The Star Buona Vista的猪排略输一筹。牛排没有烤肉的柴火香。沙拉呢,有一个苦苦的不懂什么腌料。

这餐花了70多块。啊,真抱歉,伴侣见我吃起来不尽兴,有些失望,有些无奈,我也只能自责:都是我不好。


*感谢上天听见我的苦楚,皮肤敏感终于,终于在近期有了康复的现象,但愿这是长久的。


3 Temasek Boulevard,
#B1-123 Suntec City Mall Tower 5,
038983

2017-03-09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