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巧克力味浓郁的巧克力蛋糕@Chocolate Origin,Jurong Point




终于等到你。

Jurong Point的甜品店Origin Chocolate,开张多时,每次经过,见价格不便宜,又没有把甜品摆在食物柜或者拍成照片,列在牌子上,不敢冒然点一份坐下。

2017年的最后一天,说了句想吃甜品,隔日/次年,——也就是2018年的第一天,搭乘校园新公司免费巴士服务到Jurong Point时,伴侣说,到Chocolate Origin 吃蛋糕吧!我拍手叫好。原来,他早已在网络上购买优惠固本,点了Dark Chocolate Cake和Original Chocolate Cake各一份,另加Latte一杯。

  
 

用小银匙舀了一口Original Chocolate Cake放入口中,我吃到了浓郁的可可香味,入口而化的润滑巧克力,在舌尖打专。我不知道自己在伴侣那碟Dark Chocolate Cake,总共吃了多少匙蛋糕,那两份蛋糕,我吃了一口又一口,至少有三分之二,被我吃掉吧!


两款蛋糕的巧克力味都很浓郁。Dark Chocolate Cake颜色较暗,有撒上可可粉作装饰,Original Chocolate Cake口味比深苦的Dark Chocolate Cake甜些,可是其甜味也在理想的范围中,不至甜得化不开而抢走苦巧克力的风味并显腻。最上层的巧克力酱可可浓度高,非常细腻,下一层的巧克力酱可可味也浓郁,辅佐以海绵蛋糕层,口味多层次,含在口中,散发出浓郁的巧克力味,交叉品尝两款蛋糕之间,抿一口奶味浓浓的香咖啡Latte,多么奢华的美味啊。

如果用Chiristina Tosi品尝甜品的准绳,应该是巧克力海绵蛋糕体和巧克力酱的每一层,厚度不一致,精准度还有待提升吧。不过,作为一个极爱巧克力嘴也蛮叼的大众食客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
2018年的第一天,能跟亲爱的伴侣悠哉闲哉,享用如此美味的下午茶,感觉真美好啊!


网页:https://www.chocolate-origin.com/
地址:1 Jurong West Central #02-K3 Singapore 648886
营业时间:星期一-星期日 10.30am - 10pm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