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J美食:各式印度煎饼&香蕉叶饭@Restoran Sri Paandi (PJ)

许多年前到过,当时的热闹感觉,大片的香蕉叶,铺在桌上,不停的,有员工提着各种食物:炸鸡、煎鱼、虾饼等,各种酱料,打身边经过。眼花潦乱,每样都想要。有点像在早点店享用点心。印象中,食物丰富美味,用餐感觉好。

摄于2007


那独特的用餐体验,至今事隔至少十年了?


 

再一次前来,把地点认清了。开车的话,距离马大和马大医院很近。停车方便,走向餐厅隔壁几间就有&7-Eleven方便买停车股本。

走入餐厅,感觉物是人非事事休。来的时段不一样,逢早餐时间,顾客吃的多是各种印度煎饼,也没有记忆中热闹的景象。

我点了一份Masala tea。香料味很浅,品起来,跟拉茶差不多嘛!还以为给错呢,员工闻一闻说,没错,这是Masala Tea。即使像拉茶,其实也是我喜爱的,尤其它冲泡得不会太甜。

与哥各点一份Thosai,跟新加坡常去的店卖的不大一样。比较小,比较软。很多酱料,自己选。哥点的Chapati有闻见麦香,有点像Tako。马铃薯泥香料味浓,跟我们平时吃的也不一样。可惜饱了,哥吃不完,我也帮不上。

  

妹点了一份Appam,我没听过呢,是Apam Balik的Apam吗?尝一口,脆,像微甜的米糕。是发酵的米浆和椰奶制成。

 

妹还点了一份Idly,这南印度美食,我第一次听闻,吃起来像包,但不甜,也不咸。蘸着酱料吃,早餐不腻却饱实。

我喜欢这家餐厅,有一种道地印度风味的感觉,虽然,不曾到过印度,感受真正的“道地”。

图:手机随拍

地址:39, Jalan Dato Mahmud 11/4, Seksyen 11,
4620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, Malaysia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