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宜家的牛肉丸(IKEA, Alexandra)# IKEA——合家老少消遣时光好去处

妹说,IKEA的牛肉丸很好吃,一定要尝。那是多年以前的事了,住在甲洞时,并没有因为靠近IKEA而经常光顾,因为周末的IKEA总是人山人海!

新加坡的IKEA有两间,靠近我们住区些的是IKEA Alexandra Road,多年来到过次数两三次吧。从Commenwealth地铁站的B/C出口出来,搭147/196或198巴士,五站后,OG对面下车,步行即抵达。


到IKEA走走看看是快乐的事,行行走走,家具摆设、室内空间都赏心悦目。听见其他顾客,马来妇女高高兴兴跟随行的年轻孩子说:Macam jalan-jalan kat hotel。年轻女孩跟男朋友说,我不想走(离开)哩!



小朋友们更是乐开怀。这里仿佛他们的游乐场。这里躺躺,那里钻钻,衣橱、卧床,都是他们的乐园,有者还钻入被窝装睡呢。

 

我和伴侶这里走走,那里坐坐,要不是伴侣最近比较忙,也许流连忘返吧。

离开前,提议到IKEA的餐厅,放眼望去,偌大的餐厅,坐满顾客,排队领食物的也不少。队伍行进得快,蛋糕、酥饼类看起来不吸引人,倒是炸鸡翅膀卖相诱人。皮肤对外食敏感的我,一时下不了手,我对这里的蛋糕酥饼不感兴趣,对鸡翼怦然心动,一忍再忍,终于决定不买鸡翼,提议伴侣买牛肉丸($8.50,15粒),让我轻尝即可。伴侣同意了,不再因为我的敏感麻烦问题,坚持要上两人都能用餐的餐厅,这让我轻松也愉快,谢谢伴侣。




牛肉丸我只吃了半口加半口,先是蘸少许酱,嗯,重口味,味精肯定添加了,再尝原味,果然好好吃,肉质鲜美,不像外面卖的牛肉丸硬邦邦的,加了好些粉类吧。咖啡是可以refill的,不过我们只喝了一小杯,咖啡尽管稀薄,却挺香的!

如果有一天,对外食不再敏感,我要来这里痛快吃一顿牛肉丸。


网页:IKEA
*相机没充电,只能用手机随拍。其中一个很喜欢的空间,没有照下。有机会再去逛逛吧。

---

周末有Shuttle bus往返IKEA呢,从Buona Vista,Tiong Bahru和Redhill地铁站都有。Shuttle Bus时间表如下:

评论

  1. 好久没有去Ikea逛了~最记得他家的咖哩卜,冰淇淋和咖啡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咦,你是住甲洞吗?也挺靠近的哦。
      这里好像没有留意到karipap和雪糕。
      唔,如果你到新加坡,我喜欢这里老曾记的karipap~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