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美味披萨@Tino's Pizza Cafe(A Handmade Italian Feast)@Tiong Bahru Plaza(已关闭-updated by 2021-03-09)


与老朋友有约,老朋友带着她的小宝贝——


Tiong Bahru Plaza有哪些餐厅,是比较天然食材,少下味精,适合皮肤对味精敏感的我跟老朋友见面,能够享有一餐,闲聚、闲聚呢?

老朋友问Subway如何,我说一块儿去看看吧。走了一趟,Tino's Pizza Cafe的菜单,看起来不错,至少海鲜披萨,应该适合我(一般吃披萨比较少发生皮肤敏感,当然挑选哪里一款披萨也要谨慎)。还有一道Mushroom Spaghetti,也许适合老朋友的小宝贝,就这么敲定。

陪着老朋友到幼儿园接了她的小宝贝,三人走进餐厅。小宝贝肚子饿,掏出自己的小饼干一块块,吃得津津有味。第一道先上意大利面,锅子还热滋滋的,少许面已经香脆贴着锅,我们感觉搅拌使均匀、不焦。意大利面有芝士,有truffle油,还有菇类,趁热吃是顶美味的,可一阵子之后,转凉了,感觉有点腻,幸好一份三人分着吃,还不错。


 
 

海鲜意大利面上桌时间等候了好一阵子,朋友说,挺慢的,我说,也许是现做,一抬头,才发现餐厅写着:A Handmade Italian Feast。朋友说,也许面团也是现揉呢。

上菜了,食物非得不因为等久令人期待高而失望,反而觉得值得等待。面饼发酵得好,有面粉香,饼皮香脆有嚼劲,也有气孔,不会硬邦邦。海鲜新鲜,还有九层塔,在饮食业服务的朋友说,芝士吃起来是比较好的那种芝士,我也说,调味吃起来不会重口味,虾仁、苏东也不似以味精腌制过,感觉蛮天然,蛮清淡的,很适合我。这一道菜,吃得十分满足。

老朋友和我都表示,有机会还会再来呢!又多一个地方用餐了,她说。想到在餐厅门外看菜单时,老朋友说,这家餐厅在别处有分店,不过这里经常不太多人。我一愣,赶紧上网查看,只要不是review只有一、两颗星罢了,就可以进去。结果不只是review很多星星,而且评论的人数也不少。另外,我看的是Tiong Bahru Plaza的分店哟。

没错,这里的食物值得一尝。服务员的态度也亲切、友好哦!二大一小,吃了$40,还剩一块披萨打包朋友带回,都吃得饱饱的,满足。

 



22-03-2018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