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乐里精品食馆(Mayim Chinese Cuisine@West Mall Bukit Batok)

Bukit Batok West Mall的天乐里精品食馆,点心在网络上深获好评。
昨天到Bukit Batok 附近办事,便跟着伴侣去天乐里精品食馆解一解下午茶时间满肚子的馋。

天乐里精品食馆门不宽,走入里头却深深座位多。
餐厅的座位舒适,灯光悠闲。

我们点了三道点心:上海小笼包,珍宝鲜虾饺及东莞南乳饼。
未上菜前,侍应生端上食馆自制的泡菜一小碟。
尝一尝,味道比一般韩国餐厅吃到的甜,一口接一口咬,三两下就吃完了——酸辣甜脆,蛮好吃的,开胃。


天乐里精品食馆自制泡菜1碟$1.00。
不一会儿,上菜咯,我点的虾饺,娇嫩嫩的,成双躺在蒸笼里。

珍宝鲜虾饺每粒$1.40。
珍宝鲜虾饺,咬开去,皮薄薄的,虾仁厚厚的,新鲜美味,蘸一蘸酱料,好吃。

餐桌上摆着各式酱料任你选。
接着,到尝伴侣点的小笼包啦,咬一口,汤汁流出来,咦,有股淡淡的果香哦,是菠萝吧?算是风味独特的小笼包吧,与我喜爱的南大Canteen1小笼包,各有千秋。

上海小笼包每粒$0.90。
姜丝醋蘸酱。
肉鲜——
汁香。
再来,就是看起来像番薯丸子的东莞南乳饼啦。满怀期待,咬一口,外皮脆,内皮粘,咬到馅料时,我吐了出来。Ops,有我害怕的一股臭猪肉味!可是,伴侣觉察不来,认为这道点心蛮好吃呢。大概,爱吃猪肉的人,会喜欢这道点心吧。

东莞南乳饼每粒$1.30。

我喜欢那脆脆的外皮,粘粘的内皮——

可是那馅料浓浓的猪肉味,我的天呀,救命啊,是我的致命要害(不爱!)。
这里的点心,比其他中餐厅的好处是,可以单点两粒,而不是一整笼。另外,饮料也价格也实惠,即便在家乡马六甲,与朋友们到餐厅点一杯饮料,折换为新币都比这贵哦!

红玫瑰香片($1.65)及贡菊普洱茶($1.35)。
侍应生不时来加水,热热香香的茶,解油腻。

最后,来一道主菜吧(午餐吃得少)。
烧味双拼面——叉烧很大块哩!在其他摊子,一份可做两份卖了吧!
烧肉呢,皮很脆。面很咸啦,应该是我吃惯了清淡口味的自家菜吧。港式餐厅里的面不也都这么重口味嘛。

烧味双拼面$9.80。


好大一块叉烧也。

脆皮的烧肉。

总的来说,在这食馆吃点心,可说是环境好,味道佳,价格优。
至于主菜嘛,以它的分量,在购物中心里,这价格算蛮亲民了,只是口味偏重,不太适合我。

对了,这食馆的碗碟餐具,主打黑白色,形状各异,不知道是不是在Daiso买的呢?哈哈。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