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銮美食:烤面包&咖啡@Old Taste,Kluang Mall


多年前到居銮时,居銮给我的印象是一个时时都有人吃烤面包喝咖啡的小镇,悠闲慢步骤。没错,居銮有许多咖啡店,几乎时刻都顾客满座。


Old Taste, Old Town, 这些今年来四处林立的咖啡厅,对我而言几乎区隔不来。
 
这天,我们到Kluang Mall的Old Taste歇歇脚,喝下午茶。点了一杯海南白咖啡,一份烤面包。

海南白咖啡味道不多,但喝起来更像cham(咖啡加茶)。

面包薄,烤得蛮脆的。

牛油kaya涂太少了啦,味道不够香浓。
 
无论Old Town还是Old Taste,对我而言,烤面包及咖啡都远远不及Kluang Rail Coffee(相关博文)的醇厚香脆美味,啊啊,要是Kluang Mall等购物商场有它的分店,我一定不假思索,不到他店。

但是如果只是想歇息,这里的环境还不错。

沙发空间放了个reserved牌子,不开放。

Old Taste
地址:Lot G-12  Ground Floor 
电话: +607-7771 532
营业时间: 10:00am - 10:30pm (Weekdays) 09:00am - 12:00am (Weekends & Public Holidays)


餐饮日期:2013-12-05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