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糕点的美眉看过来!(Kuishin Bo@ Jurong Point)(已关闭)

念念不忘的Kuishin Bo,跨别一年又六个月,趁着8月17小两口的纪念日,再次相携到此大开吃戒!

让人想起就乐,看见就狂喜的雪蟹脚!!!


哇哈哈哈,我最喜爱的雪蟹脚,自然是首要目标。不过上一回,眼口心全锁住雪蟹脚,错过不少看上去精致美味的糕点,这一回,一定要来个吃自助餐全面攻略,好好享用一顿美味糕点。


爱吃糕点的美眉看见这样的摆设,味蕾能对抗吗?

总结一下我的吃自助餐攻略:
1. 别急,先兜一圈挑选“心仪对象”,感兴趣的食物就取一小份试试,千万别一来就拿大分量。
2. 裹上厚厚面团的油炸品千万别多吃,否则一下就挤满胃。
3. 如果有着小鸟胃,最好别吃主食如面条、披萨等。
4. 放缓吃东西的速度。这里的菜肴一缺即补上,不会“没得吃”。吃太快,肚子很快就有暴涨感。
5. 味蕾尝试过感兴趣的食物以后,第二轮就专挑自己的最爱咯,然后就——吃吃吃,乐逍遥!
6. 别喝汽水啦,不健康又起着暴涨感。冲一杯不下奶及糖的茶吧,最适合调解自助餐菜肴了。

有了吃自助餐攻略,我就有机会尝到更多的美食——

入口即化的生鱼片及伴侣极爱的酸甜沙拉。

肉丰厚香脆的软壳蟹,甜甜的番薯,带有橙香清脆爽口的莲藕......yummy!
回归正传。兴奋的当然是这一回,每样糕点我都尝了一遍!迷你型糕点正好给了我这个“通吃”的能力。个人偏好的,是芒果芝士蛋糕及纯芝士巧克力蛋糕,口感绵密丰实嫩滑,前者带有淡淡的芒果香,后者带有浓浓的芝士香。

选了心仪的糕点做糕点拼盘,集合了色香味卖相如同艺术品吧?

出乎意料,很好吃的Cream puff:松软的puff包裹着甜度适中的cream。

纯芝士巧克力蛋糕,最美味就是它!我至少吃了四块吧,吼吼吼~
  
绿茶蛋糕及草莓蛋糕口感不怎么样,有点太松了,不扎实也不嫩滑。  日本muachi呢,馅料是花生,我不能吃啦。伴侣说,太有暴涨感了,不喜欢。
 
这里还有哪些美食呢?

我是海鲜、糕点爱好者,伴侣的口味及喜好跟我不一样,于是我也可以小小口尝一尝他挑选的食物——


Teppanyaki黑椒牛肉,味道一般,咬劲对于牙齿不怎么锋利的我,是有些吃不消啦。

五花肉片药材汤。

苏东、沙拉、莲藕片,炒饭,炸薯条。

人参粥,还蛮好吃的说。

来来来,自己加个雪蟹脚。

再来一些雪蟹丝,够丰富了吧?!
吃饱咯。来一碗海底椰。海底椰煮得太软了,口感不好。Todai国际美食自助餐的海底椰糖水就好好喝,甜淡适中,香脆可口。

海底椰。

最后,再来一块好好吃的芝士蛋糕,加一杯浅浅酸甜漾着微微果香的Peach & passion fruit tea,时光按下了缓慢键,闲聊小酌。


能够吃最爱的雪蟹脚,本是最幸福的事,加上可爱精致美味的糕点,清淡幽香的果茶,真叫人快乐似神仙啊,我不羡鸳鸯不羡天,神仙伴侣就在身旁呀,呵呵。


更多Kuishin Bo自助餐的介绍,请按这里:【雪蟹脚! ——爱吃螃蟹的看过来 (Kuishin Bo @ Jurong Point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