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日本餐@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,JCube(已关闭)

在竞争激烈的新加坡,别指望好味道、好餐厅能长恒。伴侣路过,到Jcube逛一圈,回来后告诉我,Watami餐厅关闭了。平时经过,生意都不错的呀!可惜。——更新于:2015-07-16

前阵子伴侣问,年尾想去哪儿?来个小旅行。第一次,我没有兴致勃勃的建议一些地方。我还是一样渴望旅行,只是今年,蜜月之旅花费了一笔,加上年尾一些事该沉淀沉淀、并不想凑热闹买昂贵机票,就这样呆了下来。

2014年12月31日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一年的过去就像一转身,一眨眼,快得让人惊栗。赶在2015来临前,把今年去的外食记完成。

最近去了好几家日本餐厅,昨天去的是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,地点在Jcube。

在餐厅前看食谱时,一来脚已经好酸,二来餐厅挂着的A卫生等级,让我眼前一亮,Blink,就这里用餐吧!


 

我点了一份主菜里最便宜,且看起来又非常美味,像我喜爱的Pepper lunch的牛肉饭Isyiyaki Beef Pepper Rice,上菜时看起来饭太软烂了。伴侣帮我搅拌,炒呀炒,炒好后饭便得口感刚刚好,又香又美味。牛肉的鲜,玉蜀黍粒的甜,葱花的香,还有胡椒的微辣,色香味俱全!

这饭的容器也非常保暖,比Pepper Lunch的要好。吃得慢悠悠的,吃最后一口时,饭还是热的。


伴侣原本考虑点Set Menu,问我意见,我看一看,不划算。而且食物也不是我们要的,个别点吧。于是点来Deluxe Set,wow wow,有我喜爱的生鱼片。


不必说,三之二的生鱼片进入我口,好甜,好美味哦!


那蒸蛋里除了肉,进入有两只虾呢,开心死我了。蒸蛋鲜甜嫩滑,也是竖起拇指说好。


Miso Soup我是不喝的啦。豆腐是冷的,我不爱!



炸猪肉呢,近期连吃三回,真奇怪,日本餐厅的炸猪肉,从来没有臭猪肉味,猪腥味。是因为日本餐厅的食材,比较新鲜吗?

这炸猪肉,与近期吃的三家餐厅比较,我排列它第二,第一是Saboten Japanese Cutlet,第三是Ma Maison Japenese Western Food。不过,三家都好吃啦!




这里的绿茶是免费的。伴侣另外点了一杯咖啡。这家餐厅的咖啡,价格比一般餐厅便宜一些。


餐厅空间宽敞,不会跟隔壁位子的排排坐,对方说啥听得一清二楚。因为墙壁非封闭式的,上头有开口,起初对于商场的音乐感觉有点吵,坐久了倒不觉得了。新鲜美味的食物,宽敞的空间(尽管全满,却不太吵),在狮城属难得了。

侍应生,点菜员态度也好,自动来加水,其中一道菜上慢了,也主动来查看。离开时一看,征聘广告上,原来职员的薪水都不低哦!



年尾没出游,到餐厅小吃,也未尝不是人生一乐啊!谢谢伴侣。


网页:http://www.watami.com.sg/menu/gm.html


用餐日期:2014-12-30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